档案馆举行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
作者:档案馆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6-11      点击:

6月9日,由我校档案馆、食品学院主办的2022年“6·9”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举行。档案馆负责人为师生作了题为《学生档案那些事》的讲座,50余名师生线上线下听取讲座。

讲座详细介绍了国际档案日的起源、学生档案的内容、管理与利用。主讲人用系列幽默风趣的案例提醒同学们要切实提高档案意识,时刻遵守档案法律法规,认真对待自己的档案。

讲座结束后,档案馆向食品学院赠送了100册《西北大学大事记1901-2002(修订本)》,以及《西北大学校史中的红色印记》《档案话百年》《陕西大学堂首任总教习屠仁守》档案展览汇编。

此次讲座是我校庆祝“6·9”国际档案日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档案馆连续第四年为在校生举行专题讲座。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