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华为云(莲湖)联合发展中心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就创中心 信息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06-17      点击:

6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就创中心负责人和其他工作人员以及学生代表一行9人赴华为云(莲湖)联合发展中心考察调研。西安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处处长廉宏彬,华为云(莲湖)联合发展中心董事总经理马莉等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西安创业大学负责人芮耀军主持。

常江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优势等情况,并表示校方对访企拓岗活动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此行能够加强企业与学校的合作交流,更好地实现人才对接。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学院情况、学科建设、就业情况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

廉宏彬强调企业应把握疫情下的就业形势,与校方与加强协作,共同搭建“工作有岗,创业有保障”的平台。马莉对西北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促成校企之间的友好合作,实现把人才留在陕西,留在西安,留在莲湖。

常江和马莉共同为西北大学&华为云(莲湖)联合发展中心就业见习基地、西北大学&蔚蓝丝路众创空间就业见习基地揭牌。

会前,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企业环境,深度了解了企业产品、企业文化和企业风貌。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圆满完成为深化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进一步深化访企拓岗工作,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场

揭牌仪式

考察参观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