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第十二届教代会暨第十九届工代会召开
作者:数学学院   编辑:裴夏野   发布时间:22-06-30      点击:

6月29日,数学学院在长安校区隆重召开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基层分会换届选举大会。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选举大会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学院本届工会委员会负责人向大会作了2017至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他从积极参与校院管理、关心教职工生活、开展文体活动和工会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工会5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给予本届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学院党委负责人对本届工会及委员们所组织完成的教代会提案等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代表全体师生感谢本届工会为凝聚人心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

随后,与会会员根据《西北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方案》《西北大学工会基层分会换届选举办法》规定,严格按照大会选举流程与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西北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11人和数学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人。

会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