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西大委员会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学习会议
作者:统战部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9-09      点击:

9月7日,致公党西大委员会线上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学习会议。致公党西大委员副主委李莉、王晨佳、原主委贺建勋等20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致公党西大委员会主委孔军教授主持。

孔军首先介绍了今年6月份省委会换届情况,总结了致公党西大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其他方面的工作,并重温了习近平同志2022年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14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以及致公党陕西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希望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凝聚的共识和激发的力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和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的实际成果。

会议还进行了各支部的换届工作。王小刚、朱晓丽、陈镱文、温雅和赵晓炜当选各支部主委。会上还明确了委员会班子成员的分工和支部主委的职责。最后,按照致公党中央和省委会的倡议,为了促进中央定点扶贫点四川酉阳的经济发展,委员会还研究部署了购买酉阳农副产品的工作。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