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西大委员会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统战部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9-09      点击:

9月7日,民盟西北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暨骨干盟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专题会议,民盟陕西省委员会秘书长蔡敏之,我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及骨干盟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陕西省委会副主委、民盟西北大学委员会主委崔亚丽教授主持。

会上,党委统战部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会议精神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派工作,组织主题教育及实践活动进行了探讨。

蔡敏之肯定了民盟西北大学委员会近几年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她希望民盟西北大学委员会要不断提高盟员履职建言能力,争取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民盟西大委员会委员、经管学院赵麦茹副教授和中东所李玮副教授作了交流发言。崔亚丽对如何做好下半年主要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安排。

通过学习讨论,与会盟员更加明确地认识到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所肩负的光辉使命,表示将更加自觉地关心国家和社会发展,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积极参政议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张清会见了蔡敏之,与盟员们交流并合影留念。

会场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