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大书香咖啡”揭幕
作者:图书馆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11-14      点击:

11月14日,我校图书馆与星巴克咖啡服务合作项目“西大书香咖啡”揭幕仪式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星巴克咖啡服务陕西区域总经理阮伟峰、项目经理李锐出席仪式。党(校)办、校团委、研究生院、图书馆、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陈富林、阮伟峰等共同为“西大书香咖啡”剪彩、揭幕。

阮伟峰在讲话中祝福西北大学建校120周年,他表示,星巴克咖啡服务与西北大学图书馆携手建成的“西大书香咖啡”,将随时随地为西大师生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满意的服务、最温馨的学习环境,努力成为西大师生员工不可或缺的朋友,为西北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增光添色。

陈富林表示,“西大书香咖啡”的建成开放,是学校进一步改善校园面貌、提升校园文化的一大亮点,是学校图书馆拓展文化空间、延伸阅读服务、增强文化氛围、持续推进“书香西大”计划的重要进展。他希望老师们、同学们在这里不仅仅能品尝到醇香浓郁的咖啡,更能品味芬芳智慧的书香,在这个温馨的地方碰撞出更多的思想火花,让这里成为西大师生进行读书学习、学术探讨的理想乐园。

“西大书香咖啡”揭幕

星巴克咖啡服务陕西区域总经理阮伟峰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

“西大书香咖啡”内景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