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来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3-03-17      点击:

3月15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荆晓萍等一行三人来到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交流。校党委组织部、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党员代表陪同调研。

在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党建活动中心,一行人员参观了“双创”成果展、党员活动室、党员宣誓墙等特色功能区域。在校党委组织部支持下,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党建活动中心于2022年进行升级改造,总面积126平米,坚持“规范、实用、节俭”原则,建立功能齐全、配置完善的标准化党员活动平台,为党建工作顺利开展开辟了新的阵地,为师生党员培训教育提供了新的平台。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筑梦先锋”本科生党支部的培育建设情况及特色做法经验。在观摩过程中大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建活动阵地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探讨。

长期以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为抓手,对标“五个到位”的具体标准,聚焦全面深化改革,立足学科特色,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打造体系化党建品牌,培育多层次先进典型,形成高水平发展成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创新发展。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