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上海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3-04-20      点击:

4月17日至19日,国内处赴上海看望校友,走访星空卫视、果麦文化传媒等校友企业,并召开校友座谈会。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随行走访。

在上海校友座谈会上,国内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对在沪工作、生活的校友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听取了广大校友对学校和校友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以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促进母校、校友共赢发展。

上海校友会会长简劲宏代表上海校友会对母校工作人员来沪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地方校友工作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全体校友的共同奉献与大力支持,大家充分发挥各自的纽带作用,带动更多的校友加入到校友会的大家庭中,持续推动校友的联系、凝聚、沟通与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和校友长足发展提供双向助力。最后,他向长期以来支持上海校友工作发展的母校工作人员与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地方校友会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进一步推动上海校友会繁荣发展。

60多位在沪校友分享了以往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之情,并畅谈了各自在沪工作发展情况。上海校友路金波、段炼在交流中谈到,关心校友事业、支持校友发展,积极为校友建功立业提供支持是自己作为地方校友会成员应尽的义务:一是强化与广大校友日常联系和感情沟通,千方百计为校友发展排忧解难,想校友之所想,急校友之所急,帮校友之所需;二是密切广大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以情感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以项目为平台,充分提供和发挥校友资源,增强母校的凝聚力与影响力,为母校发展发挥校友所长、贡献校友力量;三是地方校友会与校友总会协同发力,努力形成学校与校友互相关心、互相支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与机制。

校友座谈会现场

走访星空卫视

走访果麦文化传媒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