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平利县开展实践研学
作者:哲学学院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3-05-1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悟新时代脱贫攻坚胜利成果,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5月7日下午,哲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深入秦巴山国家连片特困地区开展脱贫攻坚情况调研期间,赴平利县锦屏社区、老县镇蒋家坪村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看变化悟思想”实践研学。

在平利县人大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走访了村落、茶园,了解当地茶产业发展情况和乡村振兴的变化,直观地感受了因茶致富、因茶兴业的脱贫攻坚生动实践。

大家还前往锦屏社区,参观了社区工厂、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了解了锦屏社区居民在生活、医疗、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和“山上兴产业,山下建社区,社区办工厂”的发展思路,感受当地脱贫攻坚的胜利成果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

实践研学后,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将理论学习成果和专业知识运用在社会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调研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