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3-05-12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增强老年人疾病预防能力,5月1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联合西北大学医学院特邀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以及西北大学附属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共计8个科室的专家,在太白校区西大新村为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共计近百名老同志参与了问诊活动。

参加此次义诊的医务人员是长期深耕在临床一线的专家,他们医术精湛,经验丰富。义诊当天,前来问诊的老同志们络绎不绝,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秩序井然地就医。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老同志们答疑解惑,并针对每位老同志的身体情况,进行相应的健康指导,提供就医用药方案,普及预防保健知识。

此次送医到家的贴心服务,让离退休教职工们体验到了就近就医的便捷,普及了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的理念,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传递了健康生活的理念,赢得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广泛认可。

义诊现场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