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中铁七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作者:就创中心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3-05-17      点击:

5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一行赴中铁七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洽谈校企合作。中铁七局副总经理、陕西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詹浩伟,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三公司总经理谢军,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刘培峰主持。

会前,吕建荣一行参观了中铁七局三公司家史馆,实地听取了企业在历史发展脉络、海内外工程案例、施工机械科研、在建工程项目、所获荣誉表彰、企业“家”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介绍。

会上,詹浩伟从集团组织结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人才发展需求等方面介绍了中铁七局集团情况。谢军介绍了中铁七局三公司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建设、与我校合作情况,并从直面市场挑战、深化改革创新、聚焦品牌建设等三方面重点介绍了公司当前改革发展成果。

吕建荣对中铁七局集团及七局三公司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回顾了近年来双方在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合作。他从历史沿革、办学历程、改革发展和“一流学科”社会贡献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成果和系列标志性成就,并围绕落实访企拓岗,调研毕业生工作表现反馈教学改革,推动实习实践、继续教育和人力资源培训等内容介绍了来访目的,并提出进一步合作期望和邀约。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学院概况、学科发展、毕业生培养优势和就业需求。

刘培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中铁七局三公司作为中央驻陕企业,正在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期待以此次合作交流为契机,在人才引育、就业见习等方面,与西北大学一道加强加深合作,推动双方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签订人才合作协议,还就人才供需对接、就业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吕建荣与詹浩伟共同为“西北大学-中铁七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讲话

基地揭牌

签署协议

参观交流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