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麦大讲堂”启动仪式暨“玉兰大讲堂”校友报告会举办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3-05-27      点击:

5月26日晚,“果麦大讲堂”启动仪式暨“玉兰大讲堂”校友报告会在长安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果麦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路金波共同为“果麦大讲堂”揭牌。

新闻传播学院马锋教授介绍,“果麦大讲堂”是校友路金波先生在新闻传播学院设立的系列专业讲座,旨在推广普通话、助力乡村振兴,以达成“正音雅言·声教四海”这一共同心愿,既是对母校的回馈,更是对新闻传播学院的信任,对于学院师生来说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随后,路金波为全体师生代表做了题为“钱,意义,选择”的讲座。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现场师生讲述了自己丰富且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生经历并指出人生选择的意义与选择的重要性;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总结出了三个需要坚持的好习惯:读书、运动、寻隐者。讲座内容发人深省,在场师生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师生们围绕报告内容,就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问题与路金波校友进行了探讨交流。

国内合作处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活动。

3E4A4E

活动现场

揭牌

果麦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路金波作讲座

与在场师生交流互动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