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3-05-29      点击:

5月26日,我校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安校区隆重召开。学校原工会主席、第七届老科教协会理事会工作顾问刘续德,学校原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七届老科教协会会长杨春德,离退休党委负责人出席会议,老科教协会领导和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协会章程说明、第七届理事会经费收支报告,选举产生了西北大学老科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和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顾问。

随后,第八届理事会工作顾问刘续德同志对本次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对卸任的同志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和全体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最后,杨春德代表第八届理事会致辞,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团结和发挥会员的智力优势,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原则,积极组织和参与文化体育、科普教育、乡村振兴等活动,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174C3A

杨春德会长讲话

刘续德顾问致辞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