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教务处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3-06-01      点击:

5月27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我校本科生苏晓枫获得一等奖1项,金晨博、王嘉豪获得二等奖2项,肖宁标获得三等奖1项,这也是我校在该项竞赛中首次获得决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主办、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本次竞赛吸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逾23万名学生报名参加,经初赛选拔最终确定922人进入决赛。我校614名学生报名参赛,232人在初赛获奖,其中一等奖54项,二等奖79项,三等奖99项,4人入围决赛并全部获奖。

我校立足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注重实践能力培育,持续推进实践教学模式改革,构建多元化实践育人体系。数学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着力提高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数学创新人才,扩大学科影响力。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