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学院与武警工程大学举办主题交流活动
作者:文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19-11-25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日前,我校文学院与武警工程大学在长安校区举行了主题为“军民共建七十载,青春向党新时代”的交流活动,旨在加强学术交流,推进中文学科建设发展。

武警工程大学蔺熙民、马鸣春师生代表我校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教授张文利广播电影电视系副教授曹小晶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蔺熙民张文利分别致辞,表达了友好交流、共同进步、促进军民融合的衷心期望。马鸣春曹小晶分别以“军事语言”和“国庆献礼片”为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武警工程大学常洋作为学生代表畅谈了自己对于军事语言学习的收获。活动内容丰富充实,现场气氛热烈,

交流活动结束后武警工程大学和我校文学院同学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双方领导、老师互赠书籍。

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不仅是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生动实践,更是促进高校军民融合的有益探索

undefined

双方领导、老师上台互赠书籍

undefined

学生表演节目

undefined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