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高职综合类就业洽谈会顺利举办
作者:职继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19-11-25      点击:

11月21日,由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西北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高职综合类就业洽谈会”在桃园校区举办。本次就业洽谈会精准对标高职学生特点,对接用人单位需求,共有60余家企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485个,招聘专业涵盖会计、艺术、营销、电信、管理、酒管等7个大类。

本次洽谈会上,600余名高职毕业生结合用人单位需求及个人求职意向积极投递简历,进行现场交流和应聘。洽谈会后,5家用人单位召开了专场就业宣讲会,30余家单位进行了现场复试、面试,据统计有12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职业技术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设立就业指导服务办公室,专人专岗,每年制定就业工作方案,通过就业指导课程、就业政策宣讲会、创业培训班、就业困难学生谈心谈话、毕业生家访等方式深入学生详细梳理就业需求、就业意向、就业困惑和就业困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与择业观,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按需推介用人单位,精准帮扶就业困难。针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就业创业工作的协同育人功效和育人职能,保质高效完成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各项任务。

undefined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