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学生参加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获佳绩
作者:城环学院   编辑:李琛   发布时间:19-11-28      点击:

日前,“新蚁族杯”第五届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总决赛在南京大学举行。由我校城市与环境学院何毅、张玉柱老师指导,2017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本科生张紫焱负责的《利用多源遥感数据监测中亚湖泊变化》项目在自然地理组比赛中荣获北方赛区二等奖及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地理学会等联合主办。大赛以“地理学国土空间规划”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多所国内院校师生。2019年10月,全国84支队伍分别于北京联合大学和衡阳师范学院参加了南北分区赛,最终42支队伍挺进总决赛。

“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前五届分别在中山大学、湖北大学、河南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和南京大学举办。根据大会安排,我校将于2020年联合主办第六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

undefined

undefined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