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设计竞赛
作者:数学学院   编辑:李琛   发布时间:19-11-29      点击:

11月27日,数学学院举行2019年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设计竞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应邀与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旨在鼓励青年教师采取多元化手段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增强与学生的沟通互动,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本次竞赛活动共有30多位教师提交了参赛作品,经过多轮评审,共遴选优秀课件12部。刘俊荣、韩迪、孙宜民、赵婷婷、曾玲莉5位老师进行了现场课件展示。经学院教学委员会现场评议打分,孙宜民、赵婷婷荣获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设计竞赛一等奖;刘俊荣、韩迪、曾玲莉、王路生荣获二等奖,其余6位老师获三等奖。

陕西省教学名师,学校教学督导王连堂老师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出了教学环节中存在的不足,为青年教师今后的课件设计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尧宇在讲话指出,活动的举办,是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为青年教师利用多媒体授课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他说,利用多媒体手段教学是现代教学方向的趋势,老师们要合理设计,将授课内容与现代技术手段有效融合,真正起到教学课件的教学辅助作用。

最后,王尧宇为课件设计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undefined

会场

undefined

教师课件展示

undefined

颁奖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