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陕西省高校“一带一路”智库联盟年度会议
作者:丝绸之路研究院   编辑:马骞   发布时间:19-12-13      点击:

12月12日下午,陕西省高校“一带一路”智库联盟年度会议暨陕西省高校“一带一路”智库影响力论坛在我校举行。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与我校等理事单位以及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陕西各中心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我校丝绸之路研究院负责人对参会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陕西省高校“一带一路”智库联盟基本情况,详细梳理了联盟在“一带一路”智库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及发挥的作用,就如何建设发展陕西省高校“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等话题进行了分享

与会专家学者分别从各自的研究领域出发,学科建设、研究重点、学术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研究中遇到的问题、未来的发展建设等展开讨论。

会上颁发陕西省高校“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聘书号召大家积极发挥陕西高校在“一带一路”倡议中的作用,力争在推动政策沟通、增进民心相通、促进务实合作等方面发挥独特作用,贡献高校的一份智慧和力量会议建议智库联盟成员间加强联系和交流,形成合力共同服务地方和国家,为“一带一路”建设发出发出陕西声音,发出西部声音。

此次会议增进联盟成员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了陕西省高校“一带一路”智库建设与扩大陕西省高校“一带一路”智库影响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undefined

会场

undefined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