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荣新江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丝绸之路研究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19-09-20      点击:

9月19日上午,北京大学中国古代史研究中心荣新江教授、史睿馆长、林丽娟助理教授、陈瑞翾助理教授以及12名硕博研究生到访我校丝绸之路研究院。学院李建超教授、赵斌副教授、王蕾博士后等带领荣新江一行参观我校博物馆,考察学校太白校区内定水寺、实际寺、清明渠等遗址随后进行座谈交流。

李建超介绍了唐代太平坊遗址的规模与改建过程,以及我校太白校区内出土的相关文物与遗址发掘等情况。座谈会现场,与会师生交流讨论了定水寺、实际寺的建立与演变过程,将实地考察与学术交流紧密结合。

会后,李建超代表丝绸之路研究院赠其所著《汉唐两京及丝绸之路历史地理论集》一书与1933年前后唐长安部分万分之一彩色地形图一张。荣新江赠予丝绸之路研究所《唐研究》第24卷。

undefined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