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腾飞祖国,奔跑青春”庆祝建国70周年助跑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李琛   发布时间:19-09-30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教育引导和激励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举办“腾飞祖国,奔跑青春” 庆祝建国70周年助跑活动。

该活动于9月20日拉开帷幕,10天以来,学院各支部积极响应,师生参与热情高涨。各支部选择校园内外适宜跑步的场地,精心设计“70”跑步路径,有的支部接力奔跑7公里,有的支部7人完成接力跑,每个人用自己的方式留下对祖国的祝福,同时在新浪微博@下一个支部,把奔跑的热情、爱国的激情层层传递。参与活动的师生党员挥舞着红旗,以饱满的精气神全力奔跑,向祖国母亲深情表白,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献礼,抒发了对党的感恩、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激扬投身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美好情感。

生命科学学院坚持把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还将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理论宣讲、“心传承,新行动”红色趣味运动会、“我和我的祖国”改革图片展等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 70 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激励广大师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undefined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