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十六届传播无限晚会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19-11-01      点击:

1031日晚,由我校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团委指导,新闻传播学院主办的西北大学第十六届传播无限晚会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出席晚会并颁奖,校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以及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及家长代表观看了晚会。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晚会以饱含深情的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拉开了序幕。舞蹈《丽人行》惊艳全场,《可爱的祖国》《少年中国说》等朗诵节目展示了新闻学子的爱国情怀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小品《你好,李焕英》以幽默的方式讲述了感人至深的故事。青春需要自信,青春需要活力,歌曲《水星记》与街舞《青春跃起来》以及说唱《华夏》带动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展示出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歌声响起,红旗飘飘,一颗颗赤诚的心共同唱响爱国情。“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随着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结束,晚会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至,背后凝聚的是台上表演者和幕后工作者的共同的努力与付出。

此外,晚会还揭晓了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以创意为礼,迎祖国华诞”公益广告暨微视频创意大赛的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新传学子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为时代讴歌。传播无限晚会作为学院党建活动,充分挖掘专业特色和传媒动态,秉承“公诚勤朴”的精神内涵,旨在号召新闻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新时代优秀新闻传播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