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作者:离退休处   编辑:马骞   发布时间:19-11-14      点击: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体生活,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理念11131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校内组织举办了离退休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为了便于居住在不同校区的老同志参与,活动分别太白校区东操场及长安校区西操场举行,共计四百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阳光和煦,天清气爽,离退休同志们早早就来到操场。上午八点活动准时开始,大家怀着愉悦的心情,迈开矫健步伐,分别沿着学校南北校区操场跑道一路前行。行走途中,大家三五成群,文明有序,有说有笑共同享受运动快乐参加活动的所有离退休同志都按照活动要求完成了预定圈数。

此次健步走活动是离退休处组织的首次冬季健步走活动,不仅为离退休教职工提供了相互沟通交流的机会,也激发了老同志们的运动热情,提高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通过提倡健身理念让老同志们树立起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活动的成功举行,展现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undefined


undefined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