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组织《视觉传播》课程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19-06-13      点击:

5月27日至31日,我校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的24位广告学专业学生参加了由美国孟菲斯大学杨瑾教授开设的《视觉传播》课程实践教学活动。

活动中,学生分为三组,分别对长安校区西食堂四楼朴园餐厅后厨的程权、陈航飞两位师傅进行了实地采访与拍摄。同学们感受到了后厨师傅们紧张忙碌的工作流程,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体悟到了他们展现“舌尖上的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和对厨艺的执着与热爱。本次活动是《视觉传播》课程教学的重要教学环节之一,有效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水平和视觉叙事技能。

杨瑾应我校新闻传播学院邀请,先后四年来为本科生、研究生分别开设《美国大众传媒纵览》《视觉传播叙事》《美国媒体中的中国》《量化研究方法》等课程,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知识。

undefined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