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出国(境)人员行前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国际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19-06-20      点击:

618日下午,我校2019年出国(境)人员行前安全教育大会在太白校区举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院系副书记或辅导员以及2019年暑期和秋季学期计划出国(境)交流的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通过讲政策、举案例,向现场师生全方位、多角度地详细解读和系统展示了出国(境)有关政策纪律、管理规定、安全防范常识以及突发问题应对方法,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行前安全教育是做好出国(境)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学校“开放办学”战略和“平安留学”理念的重要举措,对我校即将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的师生进一步深入了解海外基本情况、做好赴国(境)外学习交流各项准备和增强我校师生在国(境)外学习交流期间的自我防范意识、危机处理能力,以及更好地规范我校派出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undefined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