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教师许门友著作《新时代现代化强国建设研究》出版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李琛   发布时间:19-07-13      点击:

近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许门友老师新作《新时代现代化强国建设研究》由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

该书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历史起点,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为逻辑起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及其主要矛盾的新变化,聚焦于“五位一体”总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比较全面而系统地阐述了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基本理论和实践路径。该书对于深入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具有积极意义。

许门友长期致力于“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基本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近年来已陆续取得一系列研究成果,在学术界产生了一定影响。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