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深入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12-11-29      点击:

  11月16日,历史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八大精神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畅谈学习十八大报告体会和感想。
     学院党委负责人带领与会师生认真学习梳理了十八大报告重点和要点,认为报告内容十分丰富,明确了走什么道路、澄清了重大理论问题、指明了发展目标、实现途径,做出了整体部署。会议要求全院要按照学校党委近期的安排,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各自实际,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学习工作,为学校学院的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方便与会干部学习,学院党总支还为全体师生党员专门编发了十八大报告摘要。
     党员师生们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是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大会精神的思路和措施。大家表示将会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行动上践行良好的工作作风,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在岗位上奉献自己的智慧力量,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会后,与会师生集体观看了党的十八大献礼重点影片《雨中的树》。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