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12-11-29      点击:

 

  11月22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学习十八大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支部书记总体介绍了十八大会议的盛况、胡锦涛的报告、党章的修改、选出的中央领导集体等,学习了新常委媒体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习近平同志的文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等最新文献,传达了学校在大礼堂召开的“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十八大代表舒德干院士所作宣讲报告的内容、校党委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上李刚教授所作的辅导报告内容、乔学光书记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对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安排意见》作了进一步的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支委扩大会议成员要先行一步,带头学好,将十八大报告、党章作为主要的学习内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联系实际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适时安排党员、职工参加学校宣讲团的宣讲报告会。
   与会人员围绕十八大报告、新产生的领导集体、反腐倡廉、政治体制改革等进行了讨论,集体学习了本学期校党委下发的有关重要文件。会议还通报了图书馆党支部近期的有关工作。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