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直播
发布时间:12-11-29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1月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经管学院党委组织院党政领导、全体行政干部、党员和学生代表在学院一层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随着国歌声响起,会议室内的所有人的眼光都聚集到了大屏幕上,认真聆听了胡锦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并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报告的重要内容。除了集中组织收看大会直播外,院党委还安排其他党员和学生充分利用网络、广播等媒体收看了大会盛况。

     开幕式结束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激励人心,催人奋进。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掀起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高潮。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