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12-11-29      点击:

       11月8日,化材学院党委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代表集体观看了十八大开幕式现场直播,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科学总结了十七大以来党的实践经验和理论成果,报告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全院师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为实现化材学院及化学学科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