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12-11-27      点击:

 

    1126,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邀请我校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陈国庆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学习十八大精神首场辅导报告,近500人认真聆听报告会。

大会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情况,特别是校党委关于学习十八大精神的要求,并对学院的系列学习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随后, 陈国庆 教授作了题为“高举旗帜,科学发展”的辅导报告。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八大精神,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问答。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学院教工党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具有重要启发意义,对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有很大帮助。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就学院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报告的实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二是全院教职工要紧密联系实际,从组织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文化、稳定安全等五个方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三是要认真做好十八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后,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迅速下发了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安排意见》,对学院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通过开辟专题宣传栏、专题学习会议、讨论会等形式,努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积极开展系列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目前各项工作正在不断走向深入。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