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文化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12-10-31      点击:

    10月30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主办,我校经管学院承办的全省文化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我校党委书记乔学光出席仪式。仪式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刘斌主持。
    景俊海部长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他对通过培训提高全省转制文化企业树立市场主体意识、确立市场发展战略和提高市场竞争能力寄予了厚望。他还在讲话中对参加培训的文化企业负责人如何做好陕西文化企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肯定陕西文化产业改制的成果;二是要充分发挥陕西文化事业的发展;三是要深化改革开放,以发展解决企业在市场中遇到的各类难题。
    乔学光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出席活动的领导、来宾和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西北大学及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并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在经管院提供的雄厚的师资力量、实用的培训课程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中努力学习,切实提升转制文化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应对制度转型的水平和能力。
    开学典礼结束后,经管院院长任保平围绕如何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为主要内容,为培训班讲授第一课。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