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法律援助慈善志愿者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12-11-21      点击:

       11月15日,我校法律援助慈善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长安校区举行。省慈善协会副会长孙忠信、专员苏丁贤、我校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出席成立大会,近80名协会会员参会。

      “西北大学法律援助慈善志愿者协会”是由西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发起,以将慈善事业与法律维权有机结合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陕西省慈善协会下辖的一个慈善志愿者服务队,接受陕西省慈善协会的指导与监督。

        大会上,法学院负责人宣读了西北大学法律援助慈善志愿者协会组织机构名单,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孙忠信代表陕西省慈善协会向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之后,会长靳晓龙同学带领全体队员在队旗前庄严宣誓:遵守志愿者守则,履行志愿者义务,尽己所能,奉献爱心,不计报酬,服务社会,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姜妍同学代表全体队员做了题为《让法律援助在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中闪光》的发言,表达了志愿者致力于法律援助事业的热情与决心。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