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西部高校教师美国学暑期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12-07-04      点击:

    7月1日下午,由南京大学和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主办,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2中国西部高校教师美国学暑期研修班在我校太白校区隆重开班。我校副校长李浩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会长刘海平、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朱刚出席仪式并讲话。
    中国西部教师美国学暑期研修计划为期三年,每年培训两期,旨在促进我国美国学的教学与研究,增进中美文化交流,为我国西部地区高校培养美国文学、历史、社会与文化等方面课程的师资力量。
    今年为该计划实施的第二年,来自我国西部地区20余所高校的50余名英语教师将参加此次培训。美国卫斯理大学的Joel Pfister教授以及俄亥俄州立大学的Steven Conn教授作为主讲教师将为学员们作为期半个月的培训。
(贾文涛)

南京大学向我校赠送礼品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