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陕商》首发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12-07-05      点击:

624,由我校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刚撰写的《解密陕商》一书在楼观台赵公明财神文化景区举行首发仪式。

《解密陕商》被业界评为“天下第一商帮”的正名之作,不但揭秘了明清以来陕西商帮在华夏正财神精神哺育下,鲜为人知的传奇故事、巨大的历史创造力以及对陕西乃至中国商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而且整理了陕西商人正义的商业精神,为规范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正常发育提供历史借鉴,为陕西人放飞改革开放精神鼓气加油。李刚教授长期以来致力于陕商的研究,已出版《陕西商帮史》、《陕西商人研究》、《明清陕西商人经营管理制度研究》等30多部专著,被誉为“陕商研究第一人”。《解密陕商》的出版进一步丰富了这一领域的研究成果,巩固了我校在该领域的学术地位,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学术影响力。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