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喜获陕西省第三届大学生德州仪器(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12-09-05      点击:

日前,2012年陕西省第三届大学生德州仪器(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成功举行,我校共有8支队伍参赛,最终 2支参赛队荣获一等奖,实现该项赛事省级一等奖零的突破。此项赛事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公司协办。

此次竞赛来自31所院校的309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采取统一命题、封闭式竞赛的形式,参赛队在各自参赛点用32夜的时间自主设计一个具有一定功能的作品,并完成作品的设计、制作、调试及设计报告的撰写。经过组委会专家组测评,信息学院张远老师、李尊尊老师指导的参赛队荣获D题一等奖。

陕西省大学生德州仪器(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组织的省区竞赛,该竞赛是为了培养优秀的电子信息技术类人才而开展的针对在校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竞赛活动,目的是吸引学生广泛参与到电子设计制作的培训项目和竞赛中来,加强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增强学生动手能力,加深对专业基础知识及技能的掌握,最终达到培养高素质信息科学技术人才的目的。(刘艳)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