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学习侯伯宇同志先进事迹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12-09-27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侯伯宇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安排,职业技术学院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等方式在校园中广泛宣传侯伯宇同志的感人事迹,并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师生开展了系列向侯伯宇同志学习的活动。

96,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学习侯伯宇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省上及全国正在开展的关于侯伯宇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活动情况。学院行政负责人结合自己对侯伯宇同志生平的了解,给全体教职工做了一场关于侯伯宇同志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献身科学、矢志不渝的先进事迹的报告,报告动情感人,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向侯伯宇同志学习,树立崇高理想,坚守本职工作,做好人民教师。

97起,学院相继组织了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以及各专业主要学生干部集中学习侯伯宇同志的先进事迹。活动组织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和陕西电视台《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栏目中关于侯伯宇同志先进事迹的报道,学习了《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等媒体对侯伯宇同志勇攀科学高峰、严谨治学、淡泊名利等事迹精神的报道。侯伯宇同志纯洁明净的科学精神和忘我奉献的教学精神,深深打动了学生,在讨论中纷纷发言,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侯先生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学习和工作,为学校和社会尽一份力。

926,学院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侯伯宇同志的先进事迹。会上组织大家观看了相关媒体关于侯伯宇同志先进事迹的报道视频,学习了新华社记者关于侯伯宇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报道。侯伯宇同志用自己朴实无华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和对党的事业的庄严承诺深深感动了在场的师生,大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将开展的系列学习侯伯宇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并要求全院党员关注收看927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侯伯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将学习活动推向深入。(罗娜)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