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博物馆
来源:陕西传媒网    发布时间:20-05-13      点击:

undefined

西北大学博物馆位于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博物馆设有校史、地球、生物、历史等4个常设展馆,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丝路遗珍馆、宗教美术展览馆等3个专题陈列展和临时展览馆。近年来,西北大学博物馆特别增加了秦封泥的前世今生、鎏金铜蚕的前世今生、在博物馆播种梦想等研学体验活动,组织流动博物馆、趣味小课堂、科普进校园等活动,教育广大青少年坚定成才梦想,把理想和人生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广泛延伸了全国文明校园的实践魅力和高校博物馆的爱国主义教育功能。

 

原文链接:

陕西传媒网: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05/13/content_725881.html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