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地滚球比赛体现人文关怀
作者:杜玮   来源:人民网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10-25      点击:

10月22日至28日,残特奥会硬地滚球项目比赛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9个省份的69名残疾人运动员分为4个级别进行比赛。据硬地滚球项目竞赛组织裁判长温小龙介绍,硬地滚球项目是为脑瘫患者设计的运动,只要患有某种影响其自主运动功能的神经系统损伤残疾的运动员都可以参赛,比赛规则是需要运动员将彩色球掷向白色目标球得分。这项比赛不仅让残疾人运动员在平时训练中逐渐康复智力和肢体,并且让他们在赛场上也感受人文关怀。

原文链接:

人民网:http://sn.people.com.cn/GB/n2/2021/1025/c186331-34972508.html

陕西日报:https://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110/25/content_768686.html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