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蓝皮书:哈萨克斯坦发展报告(2021)》新书发布会暨学术研讨今日举行
作者:杨露雅   来源:群众新闻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2-05-12      点击:

5月12日,《哈萨克斯坦蓝皮书:哈萨克斯坦发展报告(2021)》新书发布会暨学术研讨会在西北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召开。会议由西北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西北大学哈萨克斯坦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来自不同学校和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与了会议。

《哈萨克斯坦蓝皮书:哈萨克斯坦发展报告(2021)》由西北大学中亚研究院、西北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和西北大学哈萨克斯坦研究中心组织专家学者撰写,卢山冰、王静主编,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

《哈萨克斯坦蓝皮书:哈萨克斯坦发展报告(2021)》是国内第一本有关哈萨克斯坦国家年度发展情况的综合研究报告,由总报告、分报告、专题篇、中哈关系篇和附录构成,系统梳理了2020年哈萨克斯坦的政治、经济、社会和外教情况,并汇总了2020年哈萨克斯坦的要闻。

《哈萨克斯坦蓝皮书:哈萨克斯坦发展报告(2021)》内容丰富、资料翔实、数据准确,有着较为重要的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可作为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哈萨克斯坦最新发展情况和研判哈萨克斯坦发展趋势的重要参考书。

原文链接:《哈萨克斯坦蓝皮书:哈萨克斯坦发展报告(2021)》新书发布会暨学术研讨今日举行 (sxdaily.com.cn)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