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举行冰峰饮品研究院揭牌暨聘任仪式
作者:马天星   来源:西安新闻网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2-07-18      点击:

7月17日,在校庆倒计时90天之际,西北大学在太白校区举行冰峰饮品研究院揭牌暨聘任仪式。

活动中,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宣读了《西北大学冰峰饮品研究院》成立文件,西北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西安市糖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军共同为研究院揭牌。西北大学校领导向张军、岳田利、陈卫平、盛庆林、肖锋分别颁发了研究院名誉院长、院长、副院长聘书,向张军、白希智、陈卫平颁发了研究院研究员聘书。

西北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表示,冰峰饮品承载着一代代西安人的历史记忆和文化情怀,对振兴民族品牌、传承中华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凝聚民族认同感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要以成立冰峰饮品研究院为合作共赢的新起点,进一步凝聚合作共识、整合优质资源、健全合作机制、提升合作内涵,在平台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等方面共同发力,携手打造校企发展共同体、校企合作新典范,共同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推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原文链接:https://www.xiancn.com/content/2022-07/18/content_6611693.htm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