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 | 陕西八校携手推出限量版联名校徽月饼,与你共赴一场月圆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2-09-07      点击:

金风送爽,月醉花枝,天涯此时,月圆人安,中秋佳节,千里婵娟。今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西安八所高校——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共同携手,集合八所高校的祝福,定制月饼套盒,共赴一场月圆!

秋月朗朗明“公诚”之风,桂香团团盈“勤朴”之气。家国同庆、人月两圆。西北大学的定制月饼上印着的校徽,图案追求美观大方、对称,线条流畅,图形与深刻内蕴相统一,简明易识,并具有中国文化的深刻内涵。本标志分为主体图形与外框信息两大元素:主体图形为“西北大学”四个汉字的篆刻写法叠加在经过图像化处理的经典秦汉瓦当形态之上,突出古风文韵与西北大学厚重的历史感和地缘性特色。西北大学借由月饼祝福大家诸事顺遂,美满相伴,中秋吉祥!

清风拂渭水,明月满长安;花好月圆日,中秋喜相逢!志士弘毅路修远,贤才明德天地长。长安大学的定制月饼上印着的校徽由篆字“长大”和西安城墙变形演化而成。篆字“长大”代表一把打开知识和智慧大门的钥匙。城墙图案表示“长安大学”所在西安市的地理位置。三个城门洞表示由原三所院校合并组建而成。校徽整体形象体现了学校“传播科学知识 启迪创新思维”的办学宗旨,并且体现出长安大学70余年来办学的悠久性、历史性。长安大学借由月饼祝大家合家团圆,中秋快乐!

朱红色的包装满溢着火热的祝福,盒内放置着八块月饼,分别拓印着八所高校的校徽图案。每一块,都浓缩着每个高校的满满心意。松软的桃山饼皮包裹着香甜的内馅,更有抹茶红豆、樱花黑芝麻、牛奶莲蓉,三种特色口味一次满足味蕾!

今年中秋,与西安高校一起,共赴一场月圆!

原文链接:https://www.ccdy.cn/portal/detail?id=7df3a033-7d0b-4447-8353-433adfab98a4&categoryid=&categoryname=%E6%9C%AC%E7%BD%91%E5%8E%9F%E5%88%9B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