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西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张邓斓,马骞   来源:学习强国陕西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9-14      点击:

9月6日,西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长安校区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西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北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主持。

学习现场

会上,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吕建荣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章节内容,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实施意见》。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领学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部分内容。学习研讨了《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

王亚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找准方向,持续奋斗。他强调,要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教育引导师生在大是大非面前、在政治原则问题上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要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认真落实、方法上不断创新、效果上有所突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原文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2889100435935310669&item_id=12889100435935310669&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t=1662765248961&showmenu=false&ref_read_id=2ce62fda-46de-48c4-a6f5-7694618582b7&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