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继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李琛   发布时间:20-05-09      点击:

56日下午,职继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在编教职工和外聘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学习会议采用无纸化方式进行。大家集体学习了新华网文章《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学院党委负责人在学习解读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进入新常态时来陕考察,是对全面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推进复工复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等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着重从自觉讲政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和滋养初心等多个方面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实效。当前,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和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形势持续向好的情况下,决不可掉以轻心,按照要求认真做好个人和单位自我防护工作,坚持按时打卡,自觉遵守防疫期间的工作纪律;要扎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持续加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适时增加线上双选会频次,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帮扶工作,确保学生能就业、就好业;要充分认识疫情影响下学院事业发展的紧迫性,抢抓时间,转危为机,扎实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小结了开学以来学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

undefined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