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5-09      点击:


5月8日上午,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专题学习会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全程足迹,全面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关心重视和对家乡人民的深厚情感,深刻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数学学院党员学习参考》第43期“习近平在陕考察”和第44期“中办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专题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时“决不能在历史上留下骂名”“我更关心的是今年以后是不是能够稳定下来”“‘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重大的历史进步都是在一些重大的灾难之后”这四句引人深思的讲话原文和精神内涵。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全院党员干部、教师要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之诫与全面从严治党、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西迁精神、延安精神、“六稳”“六保”“六复”等方面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发扬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学院党委负责人就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指出学院党委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全体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带头从集体学习、个人研学两个方面,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延伸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及时撰写心得体会学院党委要学以致用,把本次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精,全方位保障学院师生共同利益,有效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有实效。

undefined

undefined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