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微党课大赛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5-2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目标任务,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升党课感染力、增加党课理论内涵,5月20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线上微党课大赛。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致辞中强调了微党课大赛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各党支部书记从不同的视角作了微党课分享。研究生18级联合党支部书记许碧涵以“提升党性修养 担当时代重任”为题,从党员教育和党员担当两个方面对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在疫情期间的贡献作了汇报。教工公共行政学系党支部书记郭斌从方法论的角度强调,党员干部如何增强群众工作本领。本科生公共政策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苏林从历史出发阐明必须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懈奋斗中国梦。本科生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杨嘉仪强调,作为青春代表的“后浪”已经扛起了时代的大旗,一代又一代接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

本科生公共行政学系党支部书记陈露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本科生社会保障学系党支部副书记王泽宇以自制视频展示了西迁精神中知识分子对党的信仰。教工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邓武红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出发,告诉大家在高校教师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在疫情期间贡献力量。教工公共政策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张琳以“吹响脱贫攻坚总攻冲锋号 盘点决胜关键词”为题对脱贫攻坚中的关键点作了深入剖析。

8位党支部书记党课展示结束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进行了总结发言。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