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体育教研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5-21      点击:

5月21日下午,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违建问题系列重要讲话。

结合学习内容,中心组成员进行讨论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两次,看望乡亲、关心脱贫和教育、关注科技创新和生态保护,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要求切中要害,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与会人员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尽快落实场馆建设任务,加强宣传和体育文化建设,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和终身锻炼意识。

会议还讨论了体育教研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举措。班子成员签署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自查情况及承诺书。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