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5-2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5月18日,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六保’专题”的线上学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从就业、民生、市场主体、粮食能源安全、全球产业链、基层社区运转等六个方面展开了分享与讨论。

翟绍果教授就民生建设的政策逻辑、制度体系和治理路径作了全面介绍。唐丽娜副教授将民生与就业结合研究,指出“稳就业既是稳经济、稳社会,也是稳民生、稳人心”。周文光着重思考了“六保”中的保市场主体。许振宇针对能源安全的保障问题展开分享。徐娟副教授结合新冠肺炎疫情的现实背景,讨论现下全球产业链的调整及应对。

公共管理学院各师生党支部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开展各类学习交流活动,共同畅谈感想,分享心得,交流收获。与会人员表示,作为一名陕西高校工作者,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深学细学、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