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举办第二届党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5-22      点击:

5月20日,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举办第二届党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

比赛中,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以“反身现代性的中国方案: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党性‘三问’”“激发正能量弘扬真善美—— 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与舆论引导”“从‘丰巢快递柜事件’说起”“新时代青年共产党员,要有‘三股劲’”“青春向上、笔尖向下、时代向前”“他们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样子”“中国共产党的文化自信”等为题,讲授了线上微党课。他们充分结合党章党史、学科专业、时政热点、先进典型、身边故事,将微党课内容与理想信念教育、全国抗击疫情中的生动实践紧密结合,贴近学科、贴近师生、贴近生活,讲出了支部特色、学科特色。

学院党委负责人逐一点评。经评比,王志强同志讲授的“新时代青年共产党员,要有‘三股劲’”被评为一等奖,并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