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5-22      点击:

5月21日,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全年理论学习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学生辅导员、系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专题报道,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系统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全员覆盖学、融会贯通学、带着问题学,确保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源源不断地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讲政治、见行动、重实效;要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落地见效。

随后,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校纪检监察专题会议精神,领学了学校对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的文件规定,强调了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和法纪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认真对照学校文件要求进行了自我检查,填写了《西北大学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自查情况及承诺书》,学院党委组织员就本年度开展中心组学习的人员范围、时间安排、主要内容、学习形式、具体要求等作了详细说明。

大家表示,要读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的“六稳”“六保”“五项要求”含义,扛起为党为国培养合格人才责任,在全球抗疫严峻形势中抢抓发展机遇,革新工作理念方式方法,高质量推进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进程,情系学科发展及师生利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不断贡献新的力量。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